歌洛w

主刷锤基,EC/盾冬/亚梅/贾妮/贱虫/超蝙 /在剪辑和写文之间摇摆不定

【锤基】王权与命运(重命名:神祗) (羁绊与爱姐妹篇 原剧向) 第65章

真尼玛甜!!!!就是喜欢Thor这种占有欲!!😍

菁淡:

第六十五章


“她很不错。”Loki站在寝宫的阳台上,喝着蜜酒看着经过脚下的Jane。


loki停在他的肩膀上,嗤笑,“别说你有那样的好心。”


“这只是单纯的评价。”Loki穿着睡袍走回寝宫,“就像我称赞华纳海姆的魔法和逼迫他们俯首在我脚下一样,这并不冲突。”


“alright。”loki跳到桌面上,“随便你。”


“既然Jane来到了阿斯加德,马勒克斯也不远了。”Loki放下蜜酒的杯子,随意取了一件斗篷出门。


loki提醒道,“你得提醒索尔做好准备。”


“这是军事事件,他会直接和奥丁商议,我在旁听的时候不适合发表太多的意见。”Loki开口,“不参加是个不错的选择,省的我的兄长来烦我。”


“你确定?”loki狐疑的飞上他的肩膀,问道。


“反正是奥丁的神国,他眨眼之间就能够重建阿斯加德,我只需要保证民众的安全就可以了,防御之类的事由我的兄长去伤脑筋吧。”Loki回答,“比起看着父子俩争执一下午,我比较想去看望弗丽嘉。”


奥丁不需要负责主持大局,他一部分时间停留在弗丽嘉的宫殿里,完全可以保证弗丽嘉的安全,并且按照规矩,Jane也不会被送到弗丽嘉的宫殿去隐藏行踪,她很大的可能会来到闪电宫,这最大程度的避免了弗丽嘉受到伤害。


不过,还是有些事情需要去吩咐,避免出现意外。


一个下午的时间,Loki在弗丽嘉的宫殿周围增加了一队的兵力,负责巡逻和警戒,陪着母亲闲聊了几个小时的关于酒和戏剧的话题,最后在她温柔的笑容中和叮嘱中,被拥抱了一下才告别弗丽嘉,往自己的寝宫方向走。


回到闪电宫,女官告诉他,国王带来的那位客人被安排在西殿范围,Loki点了点头,表示他知道了这个消息,让女官退了下去。


第二天,索尔陪同Jane游览阿斯加德,顺便谈论一下以太的问题。


Jane穿着阿斯加德式的长裙,这让她更加合群了一些,索尔穿着斗篷,这是为了防止民众从他的盔甲上认出他的身份,他们沿着如同镜面般的护城河行走,来到一片宽阔的水域,从这个地方,可以看见辉煌的阿斯加德的面貌,就像是史诗一般闪耀着光华。


“或许你可以和我解释一下九星连珠的现象。”Jane开口道,她对这个还挺好奇的。


“九界在世界之树中穿梭,就像是星云一般运转,每隔一段时间——”他靠在栏杆上,湛蓝的眼睛宽厚温和,“每隔一段时间,九大国度就会排列在一条直线上,这个时候,九界的边界就会模糊,出现一些异常的现象。”


Jane看着他,神祗近在咫尺,在梦境中他也如此和她解说过这个现象,一时之间,Jane有些迷糊,或者说情不自禁的情迷意乱。


任何一个女人都会这样,面对着这样的雷神的时候。


索尔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水面反射的光线映照在他金色的头发上,显得庄严而该死的吸引人。


“我会怎么样?”Jane问道。


索尔笑了笑,开口安慰道,“总能找到办法的。”


“可是你的父亲说——”昨天她参加了他们最后的讨论会,奥丁的定义让她不安。


他说没有办法能够将以太从她体内取出,她提醒了他们黑暗精灵可能受到吸引,来进攻阿斯加德,奥丁也只是表示会加强防御。


“我的父亲并不是无所不能的。”索尔开口道。


“我想这句话最好不要让父亲知道。”身后传来男声,从穹顶之下,黑发的神祗穿着斗篷走来。


他是那样的出彩,天空似乎都为他失色,彩霞也不及他的颜色。


Jane清晰的看到了索尔眼中的笑意,他的眼睛就像是温顺的大海,他站直身,看着Loki,他的兄弟,他转过头,“请允许我重新介绍一下,Jane Forster——”


“please meet Loki,queen of Asgard。”


他的声音带着热烈。


这是他的兄弟,他的爱人,他的皇后。


他带着他最深刻的自豪向她介绍他,因为皇后这个词让他如此满足,他是他的,因为这个身份,他隶属于他。


而这个事实,让他毫不掩饰的感到愉悦,并且毫不在意的向着所有人展示。


这句话扎进Jane的心里,瞬间打碎了她所有的幻想。


“My king。”Loki无动于衷的向他点了头,他很熟悉他兄长的占有欲。


索尔带着笑意握住他的脖颈,自然的吻了他的侧脸,Jane能够听得到民众们善意的笑声,他们在阿斯加德很受尊敬,也被众人祝福和期待。


Jane一时有点没有反应过来,但是她很快的,带着慌乱行了礼。


“Forster小姐——”Loki刚开始说话,阿斯加德就已经响起了警报声。


“彩虹桥。”索尔看了一眼警报响起的方向,“是海姆达尔拉响的警报。”


“go。”Loki对他开口,“我会照顾她。”


索尔抚摸着他的脖颈,点了头,召唤妙尔尼尔赶往彩虹桥的方向。


“这是大事吗?”Jane问。


“No。”Loki摇头,“只是小事。”他回头,对Jane开口,“我想我们现在可以来讨论怎么取出以太了。”


Jane睁大眼睛,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梦境里邪神的影像还残留着,她没办法说服自己信任他,这退的一步完全是下意识的行为。


“你完全不需要担心,我并不会对你造成损耗。”Loki很了解她的心思,他站在那里,没有任何动作,“你也可以等着索尔在场的时候让我出手,我并不介意这一点。”


“可是奥丁,他的父亲都说没有办法。”Jane开口,“唯一可能的是让黑暗精灵自己取出来。”


“你太小看我的能力了,Forster小姐。”Loki淡淡的开口,“我不仅仅是阿斯加德最好的魔法师,对于以太,我有过足够的研究。”


“在宇宙最初,它也不是属于某个人的,谁有能力控制它,它就属于谁。”


这的确不是大事,只是黑暗精灵小队的袭击,海姆达尔发现了它们,将它们拦截在阿斯加德之外。


索尔很快的回到了闪电宫,和他的兄弟商量接下来的事宜。


“我说我能取出以太。”Loki翻着书页,对惊讶的索尔重复了一遍。


“为什么弟弟你从来没有和我说过。”索尔疑惑的开口。


“难道我会什么需要和你报备吗?”Loki瞥了他一眼,“这样的话,你的帐就算不完了,毕竟你瞒着我的能力不是一件两件。”


索尔:“……”


“那不是我隐瞒,弟弟,我只是能力增长。”索尔嘟囔道。


“那我们算扯平了。”Loki开口。


索尔:“……”


Jane还停留在阿斯加德王室骨科的震惊中,心如乱麻,隐隐的不敢置信,却又觉得理所当然。


还有什么比他的兄弟和他更亲密的,他从来都将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不是吗,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梦境里。


她唯一担心的,只是Loki的品质,他的神性或者说矛盾,但是,现在除了相信他,她没有其他选择。


 



评论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