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洛w

主刷锤基,EC/盾冬/亚梅/贾妮/贱虫/超蝙 /在剪辑和写文之间摇摆不定

刷电影老太太:

脑补了一下幼儿版神家三姐弟。 
 
托尔:爸爸!姐姐把你的无限手套砸烂了! 
奥丁:海拉! 
海拉:反正也是假的~ 
托尔:爸爸!姐姐把我按在地上打! 
奥丁:海拉!不准欺负弟弟! 
托尔:爸爸!姐姐把我的锤子捏碎了! 
奥丁:海拉!你干嘛! 
海拉:是他先拿锤子扔我的~ 
托尔:爸爸,姐姐把我的眼睛打坏了! 
奥丁:我的眼罩你先拿去…… 
洛基:爸爸!姐姐抢我的绿披风! 
洛基:爸爸爸爸!姐姐学我说话!气死我了! 
奥丁:海拉!你能不能有点大姐的样子! 
海拉:你塞两个弟弟给我经过我同意了么?整天粘着我烦死了…… 
奥丁:…… 
托尔:爸爸!弟弟又变成蛇骗我! 
奥丁:你让他骗一下又怎么样! 
托尔:然后他拿刀捅我! 
奥丁:托尔!你是雷神!不是告状之神! 
托尔:哦…… 
 
过了一会儿。 
 
洛基:爸——爸——!哥哥把我举起来往地上扔! 
 
奥丁: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遇到你们三个家伙……

评论

热度(33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