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洛w

主刷锤基,EC/盾冬/亚梅/贾妮/贱虫/超蝙 /在剪辑和写文之间摇摆不定

实习生

#女朋友装病示弱“骗”和好怎么办,挺急的,在线…呃,不,不是来求助的,就炫耀一下# ——转自评论

雨下整整整整整夜:

实习生

“克拉克,帮个忙。”露易丝已经备好包和相机,她站在克拉克的面前,语气不容置疑。
“呃...”克拉克把视线从电脑面前移开,还没来得及开口,露易丝就从自己背后拉出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女孩儿:“这是安娜丽斯,新来的实习生,你帮我带一下她。”
“你好。”安娜丽斯紧张又害羞的对着克拉克点了点头。
克拉克有些头疼的按着太阳穴:“露易丝,我.....”
“肯特,想一想你是实习生的时候我怎么带你的,所以,别拒绝好吗?”露易丝在他耳边偷偷说:“而且我马上有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会议要参加,所以....”
“好吧,我答应你。”克拉克无奈的笑了笑。

安娜丽斯跟在克拉克身后,她觉得这个人看起来很好说话,老实说她没有在露易丝身边那么紧张了。
克拉克把她带到了一个小隔间:“安娜丽斯,这里是你的工作间,那边可以提供饮料。”
“谢谢。”安娜丽斯抬头看着克拉克,她的眼神中还有一些无措的拘谨。
“嘿,你不用紧张,这里很好混的。”克拉克安抚道:“如果有什么不懂的,我随时愿意帮忙,你知道我在哪儿,也知道我叫什么名字。”
安娜丽斯笑了笑,好像真的轻松了很多:“我不会客气的,肯特先生。”
“别傻了,完全不需要。”克拉克递给她一个工作证:“工作的时候最好带着,免得被当成闲杂人等。”

工作证经过了克拉克的手沾上了一种特殊的香味,安娜丽斯从没有闻过这种味道,她只觉得很有趣,克拉克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像是会用香水的人。她看了一眼离自己不远的已经坐回了位置的克拉克,发现他正皱眉看着桌面上震动的手机,仿佛很犹豫要不要接这个电话。
电话响了很久,克拉克始终没有动作,安娜丽斯都要为他感到着急了。
震动终于停止了,克拉克似乎抬起了头,安娜丽斯赶紧假装自己在工作的样子。但她依旧注意着克拉克这边的动静,很快,手机又震动了起来,克拉克依旧只是盯着它看,既不挂断又不接听,这样重复了几次后了,电话终于彻底安静了,安娜丽斯却觉得克拉克更加烦躁了。

“克拉克!进来一下。”没过一会儿,佩里站在自己的办公室门口大喊,安娜丽斯看到佩里的脸色并不好看,于是有些担心的看着他,克拉克给了她一个安抚的笑容,从容的走进了办公室。
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克拉克出来了,他满脸的烦躁,好像很不服气似的。
“你被骂了吗?”安娜丽斯小声的问。
“不,没有....”克拉克有些沮丧,他看着安娜丽斯无奈的说:“只是佩里给了我一个任务。”
“看来你很讨厌这个任务?”安娜丽斯问。
“我...”克拉克欲言又止,最终他把视线落在了安娜丽斯身上。

“怎么了?”安娜丽斯有些尴尬的问。
“安娜丽斯,你能帮我一个忙吗?”克拉克问。
“什么忙?”
“帮我去采访一个人。”克拉克回答。
“采访?我当然愿意了。”安娜丽斯当然想学到更多的东西。
“那得去一趟哥谭。”克拉克提醒到。
“哥谭?到底是采访谁啊?我越来越感兴趣了。”
“布鲁斯韦恩。”克拉克回答。

开心已经不足以形容安娜丽斯的心情,她不知道自己那里来的运气,克拉克显然注意到她有些语无伦次。
“这么开心?”克拉克忍不住笑了。
“你在开玩笑嘛?那是布鲁斯韦恩!而我,我要去访问他,除了和布鲁斯韦恩睡觉还有比这更让人激动的事吗?”安娜丽斯简直想亲克拉克一口。
“我不知道。”克拉克想了想:“和他吵架,这让人激动吗?”
“谁会做这种事情?”安娜丽斯没有在意克拉克的笑话。

做好充足的准备后,安娜丽斯提前了十分钟到定好的餐厅等人,她不知道为什么布鲁斯要把采访的地点定在这么有情调的餐厅,但这是她的第一次采访,安娜丽斯不想搞砸。
布鲁斯出现的时候安娜丽斯紧张得不行,这个还真的和杂志上一样帅,因此她细心的注意到布鲁斯见到她的时候有些失望。
他本来笑着,看到安娜丽斯的时候笑容也没有收起来,只是感觉.....换了一种笑容?安娜丽斯手心冒了一些汗,她提醒自己不要多想,紧张的站了起来。

布鲁斯朝着自己的方向走过来了,他真的很风度翩翩.....如果,他的没有一瘸一拐的走过来的话。
“久等了。”布鲁斯绅士的点了点头,伸出自己的手。
安娜丽斯摇了摇头:“是我来早了。”
和布鲁斯握手的时候,她感觉到这个男人手上的细茧,看来传闻中他喜欢玩儿极限运动是真的。
“是佩里安排你来的吗?”布鲁斯问。
“不,其实是我的....我,呃,我是新来的实习生,这个机会是别人让给我的。”安娜丽斯解释。
“别人?”布鲁斯挑了挑眉。
“克拉克肯特,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安娜丽斯不抱希望的说。
“哦,好像有点儿印象,那个采访过超人的记者?”布鲁斯皱着眉头回想着。

事实证明安娜丽斯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她本来是怕遇到一个刁钻任性的布鲁斯韦恩,事实上他出人意料的体贴,比想象中更让人心动,要不是安娜丽斯头脑还算清醒,知道自己和他并不是一个世界的,恐怕都要陷入爱河了。
但是无论如何,这真的一个值得纪念的,美好的夜晚。
唯一出现的插曲就是他们离开的时候布鲁斯因为太过虚弱,差点儿摔在地上,还好安娜丽斯及时扶住了他。
“不知道你怎么会伤得这么厉害。”安娜丽斯忍不住问。
布鲁斯笑了笑没有回答,他只是任由安娜丽斯搀扶着自己走出了餐厅。
突然,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安娜丽斯确信自己闻到了布鲁斯身上的香味,很淡但是很清晰,她总是觉得自己在哪里闻到过,但是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回到哥谭的旅馆,克拉克给她打了一个电话。
“采访怎么样?”他漫不经心的问。
“太棒了!太棒了你知道吗,布鲁斯太绅士了,而且他好帅,克拉克我保证他平时是一个温柔的人.....”安娜丽斯突然不好意思的停下了:“抱歉,我太兴奋了。”
“没关系。”克拉克声音闷闷的:“所以一切都很完美吧。”
“当然,当然。”安娜丽斯犹豫了一会儿:“只除了一点儿,布鲁斯好像有些伤还没好.......”
“什么伤?”话没说完,克拉克就问。
“我也不清楚,他进门的时候一瘸一拐的,而且脸色也不是很好,最后走的时候差点儿倒在地上,说真的,我不明白他为什么非要来接受采访,我是说他完全可以推掉的不是吗.....”安娜丽斯觉得电话那边安静的出奇。
“克拉克?你还在吗?”
“嗯。”克拉克简短的答应了一声:“好好整理一下素材吧,回来就可以写稿子了。”
“好的。”克拉克听起来不太好,她不敢再多说。
“那你去休息吧,再见。”克拉克说。
“再见。”
安娜丽斯挂了电话。

本来以为这次令人激动的旅行就这么结束了,没有想到走之前她还有机会看到布鲁斯韦恩,虽然只是远远的看着。
他正从车里走出来,起色好的不得了,安娜丽斯睁大了自己的眼睛,昨天自己看到他的腿受伤是错觉吗?为什么他此刻看起来没有一点儿不对。
安娜丽斯还注意到布鲁斯的脖颈上有几个清晰的吻痕,真的非常清晰,清晰到自己这么远都能看到了地步。
“我的天呐,昨天他回家后还去找了女朋友?”安娜丽斯自言自语,她听到离布鲁斯很近的记者八卦的问起了问题:“布鲁斯,你脖子上的痕迹是谁留下的呢?”
“哦,这个啊,超人啊。”布鲁斯一本正经的胡言乱语。

回到大都会,安娜丽斯费劲的整理起那些采访稿,因为是新手,所以问题问得乱七八糟,整合起来特别费劲,好不容易写好了,她把稿子给克拉克让他帮自己改一下。
她拿着自己的稿件在阳台找到了克拉克,他正在电话,脸上的笑容灿烂得让人睁不开眼。
“行了,你就知道骗小姑娘。”克拉克对着天空翻了一个白眼。
“记住你昨天说的,不然就算是你说你快要死了我也不会原谅你。”克拉克瞥见了安娜丽斯,他又讲了几句话就挂了电话。
“是你女朋友吗?”安娜丽斯神秘兮兮的问:“你终于愿意理她了?”
“嗯。”克拉克耸耸肩:“她装病我有什么办法。”

评论

热度(5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