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洛w

主刷锤基,EC/盾冬/亚梅/贾妮/贱虫/超蝙 /在剪辑和写文之间摇摆不定

迟到了半年的生日礼物

wow

DeHaddictor:


 


 @驼马思牧乐 


我有些不知从何说起的惶恐。




我想的是,如果此时是我们才刚认识不久,没有彼此照过面,没有在每个夜晚彼此分享过非常私人的心情。假设当初我在鼓起勇气跟你说完第一句话后就退却,从此保持一如以往的沉默,那么此时的一切都将不可能发生,而你对于我来说依旧像是地图上的风景坐标点:被许多人津津乐道,但若不亲身涉足,就难以知其美妙。




我的惶恐还来自于,现在我们相熟了,有些话反倒不好意思说了。说得太澎湃就显得矫作,说得太深情又稍嫌肉麻。这时候我开始嫉妒全世界会画画的人:不论是直白或隐晦的心思,都能通过最最鲜明有力的方式一挥而就,爱意入画,一目了然。




一年前我跟你说的是,明年你生日的时候,我一定得认认真真地写些什么,告诉你我有多么喜欢你。而你给我的回复是:明年你或许已经记不得我也说不准了呢。可是感谢生活总有藏而不露的惊喜,我在这一年中跟你碰面,度过非常美好的时光,在私底下说许多亲近的话题,帮彼此一些小忙,如今正预备合作属于我们的同人文本。我们比刚认识时更亲近,一切都如此顺畅而美妙,使我只需充满感激地遵循命运给予的,温和而欢欣的安排就好。




我非常喜欢24这首歌,头一回听到时是我的一位朋友翻唱的作品,她唱得极好,极动人。当即我就决定,我非得把它录下来送你不可了。原先早早录过的那首Vincent在生日前被你预先听到了,那么也就不作数了,本想后来补上,哪料一拖就拖了这么久的时间。




而我想告诉你的是,你永远不必因我给予你任何爱意与善意稍有不安,因你从一开始便给予我许多美好的感知,而它们永远也不会成为过去式。你是这样一位使人感到愉悦的朋友,有正义感,有同情心,会哭泣但并不软弱,还有能使我时时共情的独一无二的才情。




第一次跟你说话是去年的2月6日。我庆幸我没有一如往常地站在我的comfort zone里,我跟你说了第一句话,接下来是第二句,第三句。而你给了我回应,谢谢你。






我可能录了有五十遍,可能更多,然而依旧是那么lame。。。无法令人满意。




24 for you: click




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够收下它XD。




非常爱你。




真的。




                                                                                DeHaddictor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