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洛w

主刷锤基,EC/盾冬/亚梅/贾妮/贱虫/超蝙 /在剪辑和写文之间摇摆不定

(づ ●─● )づ

In debt:

“尊敬的牧师,你是真的讨厌我吗?”

Dick·grayson保持着他那宛若郁金香香气般浓郁迷人的笑容,Jason有些诧异地侧过头去,警察先生瞧见对方注意到了自己,尴尬地摸了摸鼻尖:

“啊呃⋯⋯我是指⋯⋯”

“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grayson,我超讨厌你的。”


——⋯⋯

Dick笑容一僵,果然不出三秒,对面这位高大的牧师就笑出声了。

“噗哈哈哈Dickie bird你真该照镜子看看自己刚刚那一脸吃了臭鲑鱼的表情。”虽然语气中带有些微的溺宠,但是Jason那种讨人厌的说话方式真的让Dick超想打他一顿。

“⋯⋯”

“干嘛,生气啦?”

Jason用手里的小开本圣经敲了敲Dick的脑袋瓜,黑发的俊美青年一把夺过这本还算轻的经书,Dick眯起眼睛:“Todd神父,中国有个故事叫「狼来了」,听说过吗?”

“没有。”这是实话。

“故事的中心思想就是告诫你这种混蛋不要随便撒谎。”

Dick的嘴角上扬,Jason却没怎么注意到对方的笑意,年轻的牧师脑内基本都是Dickie有些小得意时,眼眸里迸发出的微弱光芒与眼底的璀璨繁星。


“不好意思,你说什么?”

在Dick皱眉后,Jason才面不改色地回给他一个白眼。Dick也没好气地瞪着他:“⋯⋯我说你讨厌我?”

“对啊我超讨厌你因为你害我这个月一直喝西北风就为了帮你忙结果我酬金一个子儿都没拿到。”

“你讨厌我?”

“对啊我超讨厌你因为你这个月还有上个月都一直赖在我的教堂里蹭吃蹭喝蹭住还顺便蹭了我的床。你有意思吗你?”

“⋯⋯你讨厌我?”

Jason望着Dick逐渐暗下去的目光与默默变冷的语气,叹了口气。


然后牵起了Dick指尖冰凉的手。

“对啊我超讨厌你,因为你把我的心逮捕了,grayson警官。”


闭上眼的Jason不用猜就能知道面前的年轻人露出了多么惊喜又幸福的笑容——上帝保佑,Dick可千万不要尖叫,这家伙都25岁了可还是这么藏不住满心的欢喜——

万一尖叫声惊走了树上打盹的知更鸟怎么办?这样基督会埋怨Jason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