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洛w

主刷锤基,EC/盾冬/亚梅/贾妮/贱虫/超蝙 /在剪辑和写文之间摇摆不定

【锤基】王权与命运(重命名:神祗) (羁绊与爱姐妹篇 原剧向) 第72章

甜饼回血

菁淡:

吐着血产粮,我觉得我扛不住了,躺平回几天血




第七十二章


第二天,恢复了人身的Loki终于离开了被全员监视(团宠)的环境,然后面临着晚上要和雷神同床共枕的坑爹现实。


Loki:what the fuck!


“白天嚣张的作天作地,晚上才怂成这个样子,他是不是对他哥的作息有什么误解?”鹰眼靠在墙壁上,看着眼前一出强抢民男的戏码。


“我是不会就范的!”Loki在复仇者联盟手中奋力挣扎,眼睛水汪汪的像是小鹿一样可怜。


“小可爱你就别闹了。”黑寡妇站在一旁抱着手臂看热闹,“反正结果是一样的,何必白费力气。”


“我不!”Loki坚定极了,失身是一个大事!


“知不知道你哥的受欢迎程度。”史塔克开口,“整个纽约,想睡你哥的人可以从这里排到华盛顿。”


  “他都有这么多人睡了,为什么要睡我?!”Loki简直不可置信。


“嗯,这是一个好问题。”史塔克托下巴思考,然后,一把把人扔进房间,关上了门。


Loki:“……”


你们这群混蛋!!


Loki的魔法是不会自动解除的,索尔这几天回了阿斯加德一趟,带来了解开魔法的药剂,他将Loki托付给复仇者们离开了一天的时间,这一晚,才算是真真正正待在复仇者大厦。


看着雷神,Loki紧贴着门,差点没把自己糊成壁纸。


金色的神祗站在灯光下,完美的就像是大理石雕像,是宇宙中最让人惊艳的作品,他湛蓝的眼睛看着他,微微的勾起嘴角的时候,你只想到两个词,性感和强大。


“我是不会再喝酒的!”Loki贴着门紧张到大腿都颤颤巍巍,他是不会上第二次当的!


“alright。”索尔微微点头,一副随意的模样,他打开酒柜,拿出一只水晶杯,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抿了一口。


“我也不会束手就擒的!”Loki又强调,他那小身板放在他兄长面前完全没有说服力,站在强大的雷神面前,他就像一只兔子一样可怜又无助。


索尔笑了一下,站在他不远处,开口,“我可以好几个月不睡觉,但是我想你做不到。”


几个月不睡?


卧槽!!!


这他妈不就不就相当于要和他耗到死!!!


这么不要脸,你还是不是正义的代表了!!


并且,——万一他就范了,他岂不是要被操死在床上!!!


Loki莫名的想道这一点,顿时充满了危机感!!


趁着他在脑海里刷弹幕,索尔向前走了一步。


“你给我站住!”Loki立刻回过神,受惊的睁大了他水汪汪的眼睛,踮起脚尖贴着门,最大程度的拉大距离,并且崩溃的表示你他妈再过来我就死给你看!


“我的意思是,你完全不需要担心,如果我想要上你,你没有反抗的可能,既然我们现在还能够和平相处,你不如试着相信我。”索尔举起手,退了一步,开口,“你没有恢复记忆,上床对于我来说毫无意义。”


既然如此——


“那你为什么不多搬一张床!”Loki悲愤的开口,“你还有一点基本的自觉了!”


索尔的回答是挑了一下眉。


Bastard!


事实上,索尔说的完全没错,普通复仇者Loki在他手上都过不了三招,就不要说雷神了,僵持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并且,天知道他说的几个月都不睡觉是不是真的,意识到这一点,最后,Loki还是老实的爬上了床。


睡之前他坚定的约法三章,不许碰,不许摸,不许靠太近。


他还把约法三章用大字报的形式贴在了床头!!


面对他的目光炯炯和视死如归的精神,索尔无奈的扫了一眼,表示他会遵守,Loki这才松了一口气,睡进了床里,——和复仇者们战斗(?)了一晚上,他实在是有点累,贴着枕头,不到一刻钟,他便睡熟了。


房间里的灯光暗了下来,没有了作来作去的Loki,空气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听到身边的人均匀的呼吸,索尔将目光落到他身上,他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俯身,亲吻了他的额头。


“good night,brother。”他轻声开口。


Loki在睡梦中哼唧了一声,翻了翻身,没有自觉的靠到他怀里。


索尔笑了一下。


随即,他的目光扫到床头的笔记本,他将它拿了过来,在灯光下静静的翻看了一遍,可以看出复仇者们都竭尽所能的还原了一些东西,其中包含了史塔克对约顿海姆之战的回忆,但是在索尔眼中,依旧像是空白的纸张。


他们永远描述不出阿斯加德的光芒,它金色的荣耀和他的兄弟复杂到极致的内心,他是神秘的代表,他是谎言和诡计的化身,他充斥着极度的矛盾和无人能探知极限的智慧。


如果他的兄弟要写这样一本日记,他会用宇宙中最瑰丽的篇章来叙述,就像是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充满着美感和力量,它会被保存在阿斯加德最顶层的书库里,作为传说或者史诗流传下去,千百年后,被僧侣传唱,奉为经典。


他把日记本放到床头,然后伸出手臂将他的爱人拢进怀里,他吻了吻他的头顶,将台灯的光线调的更加晦暗了一些。


“hope you have a good dream,my love。”神祗轻声在他耳边开口,“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黑发的神祗在睡梦中睡得更深了一些,突然,在那些瑰丽的梦境中出现了一片耀眼至极的金色,美丽的难以用言语形容。


那是一位神祗,他拥有灿烂的金发,和如同大海一般深沉的眼睛,他似乎在和谁说这话,垂眸笑了一声,他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带着未尽的笑意回头,在看见他的那一瞬间,那片大海突然波涛汹涌,掀起如同阳光一般的灿烂,如此的纯粹。


那是一种怎样的热烈,就像是恒星融化在眼中,只对着你一人,只为你而绽放——Loki的心灵突然就安宁了下来,有了归属。


Loki醒过来的时候是凌晨,天没有亮,还处于凌晨前最黑暗的时段里,他看见床头昏暗的灯光,在墙壁上印下浅淡的光斑,神祗站在阳台上,看着天幕。


他说,“听说,今晚有流星。”


“你们还信流星这种东西?”Loki嗤笑了一声,跳下了床,来到了阳台上。


——然后,他看到了漫天的星辰下的流星雨。


就像是天幕下绽放的烟花,交错纵横,声势浩大,而神祗站在天幕之下,星辰在他的光芒里黯然失色,在那一瞬间,Loki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刚才的梦境中。


长成这样实在太他妈犯规了,Loki在心中愤愤不平,眼睛还这么蓝!!


索尔眼中带上笑意,回头,用一种温和的声调开口道,“娜塔莎她们让我带你看这场流星雨,说这是有效的方式。”


那只是小孩子的把戏,Loki对这个嗤之以鼻,“所以你是打算按照日记里的内容一条一条的实行了是吗?”


看流星雨就是其中的一条。


索尔低头笑了一下,他的斗篷在风中发出撕扯的声音,他像是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但又像是被它温柔的包容。


他说,“如果可能的话。”


Loki挑眉,“那流星雨看完了,我回去睡觉了。”


说完,他就打算走回房中,但他还没来得及走出一步,就被他的兄长抱进怀里。


“what the——”Loki恼火的想要骂出声,但是下一刻他没有了声音。


——他看到了满目的星云。


他的兄长抱着他,破开维度,一把跃入了星云之中。


Loki看着眼前的一切,几乎说不出任何话语——那是他从未看见过的最瑰丽的场景,万千行星在宇宙中旋转来回,他的兄长抱着他漂浮在星云之间,近在咫尺的是一条贯穿视野的巨大光尘带,他能够清楚的看见星尘如何环绕行星运行。


这是整个宇宙的形态,第一次如此完完整整的呈现在他的瞳孔中。


他的兄长用手臂伸入星尘中,搅动着星尘带,在宇宙中激起巨大的星尘浪潮,那些被他手臂搅起的石头滑向行星,摩擦空气,化作漫天的流星雨。


这就是神祗的能力,宇宙在他手中,只是玩乐的场所,凡人穷尽一生想象的瑰丽,对他来说,都是轻而易举能够做到的一切。


Loki问,“为什么我能够在宇宙中呼吸?”


他的兄长回答他,“因为你是我的弟弟。”


“Lie。”Loki开口,他不怎么信。


神祗笑了笑,又开口道,“因为你是我的爱人。”


他笑的傻乎乎的,带着一股子野蛮的滋味,但眼睛中闪烁的光芒却庄严高贵。


那一瞬间,Loki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



评论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