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洛w

主刷锤基,EC/盾冬/亚梅/贾妮/贱虫/超蝙 /在剪辑和写文之间摇摆不定

《一个关于真相的简短猜测》(锤基/甜饼一小发)

甜饼2

一荷宴一:

适合今天食用。
假设基妹在妇联三里假死。
全程皮段子。
嘻嘻。
吃糖快乐!


【请不要在评论区剧透谢谢】
【请不要在评论区剧透谢谢】
【请不要在评论区剧透谢谢】






1
洛基心态其实蛮稳的。
作为约顿之王的亲子,阿萨旧王的养子和阿萨新王身后的男人,他一直以来心态都很好。
哪怕当初在和灭霸做交易时,也能侃侃而谈,数次全身而退。
所以在逃离被炸坏的老家还顺带看见曾经上司的飞船正面与他们相遇时,他依旧很镇定。
“I am so sorry, but I still need a moment for myself.”
阿斯加德的救世主摆出了hold住全场的姿态。

2
阿灭是个受过情伤的男人,小道消息说他的养女还和某个野男人双双私奔了。
所以他格外暴躁。
洛基知道这个也不奇怪,毕竟他擅长和人套话。在灭霸手下工作的时候邪神本人也算是态度良好,是以几个小头头都没隐瞒过他——说得好像瞒得住似的。
“阿斯加德人,你该为你做过的事情付出代价了。”
洛基还未来得及展现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就被当场捅了个对穿,耳边是他哥撕心裂肺的怒喊。
呃,不是……你们就不能换个方式吗?
洛基在心里翻着白眼,心想我上回在我哥面前死也是这样子,你们真觉得他会信吗?

3
好歹是宇宙级别的杀伤力。
凉透是肯定要凉透的,不凉透是不可能的。
洛基一点都没意外的等着自己的灵魂被送到了英灵殿。
顺带正面撞上了手挽着手逛花园的早该死去的父母。
“……Mother?”
“Loki!!!”
“……”
奥丁没说话,但那表情明显是——你小子为什么不喊我?

4
那边地球上打打闹闹逃逃窜窜的。
奇异博士本来还叽叽歪歪关于“外星人为什么要来地球避难”,但鉴于外星人之一(星爵)和外星人之二(索尔)是比较强的战斗力,他可以姑且当做啥也没发生。
不过最让史传奇感到麻烦的还不是这个,而是——
“我真的不是心理医生,麻烦让雷神不要再来找我做心理建设了好吗?”
“他们两兄弟的事情我真的一个字都不想听了,我平均每天要听十八遍,从八岁起洛基拿刀捅了他的肾开始到遇到灭霸前的深情表白。”
边上正在整理资料的班纳博士抬头补充。
“我还替你分担了十八遍,老兄。”

5
索尔也不是真心拿史传奇当心理医生用。
但是他心里烦,总得找个人说说话,不然体内的雷电之力老控制不好要暴动。
毕竟洛基不在身边,他没法子和他弟深情交流。
“你说洛基是不是在哪儿躲着看好戏呢?”
当雷神第108次对奇异博士问这个问题时,对方深吸一口气丢给他一本超级无敌厚的神学研究大全,转身就跑。
还是靠自己比较好啊,奥丁森先生。

6
洛基在英灵殿里过得可开心了。
该吃吃,该睡睡,该喝喝,该看戏看戏。
之前就说了他是个心态很稳的人,所以他将阿斯加德之殇饶有兴致地排到了第八幕,整天仗着母亲的宠爱在神父眼皮子底下作死。
谁敢管他呢,索尔又不在。
“我觉得这样不行。”
“得想办法把这小子送回去帮他哥。”
“昨天索尔在梦里喊了他666次名字。”

7
奥丁太庆幸自己是个死人了。
不然被小儿子再气死一次可不是什么好主意。
今晚再给大儿子托梦一次试试,叫他赶紧把人带走,他还没和他的王后享受够二人世界呢。

8
索尔一大早就顶着俩黑眼圈出门揍人。
就在昨晚,他惊恐地发现他爸居然能入梦了。
“父亲!”
“蠢儿子!”
“???”

9
索尔委屈,索尔心里苦。
上次他爸嘲笑了他是锤子之神,这回居然直接骂他蠢。
“赶紧把你弟带回去。”
“哈?”
“小兔崽子没死透呢,天天拖着你母亲在英灵殿里烦人。”
“啥!”
“嗯,我看了下日期,过几天风和日丽我把他丢到你附近你捡一下。”
“呃……”
父亲,您以为洛基是我的锤子吗?
可以随便扔到地球上?万一砸坏了怎么办?

10
洛基万万没想到他爹真能狠得下心来把他扔出瓦尔哈拉。
“父亲,我现在相信我不是你亲生的了。”
“……”
奥丁一如既往地被小儿子的伶牙俐齿给噎住,但这次他很快就接上了话。
“某种意义上你现在仍是我儿子。”
——别以为在瓦尔哈拉他们就看不见两个儿子(并一个女儿)是怎么作天作地的。

11
第一次死而复生是从彩虹桥上掉下去活着回来。
第二次死而复生是从马勒凯斯手下一把刺穿自己的匕首里活下来。
第三次,洛基·奥丁森更是从灭霸的魔爪中存活。
“我真觉得这事儿我能吹一辈子。”
洛基从天而降摔在他哥面前时这样吭哧吭哧地说道。
“……能搭把手吗,老兄?”

12
洛基总爱惹索尔生气。
心情好的时候是戏谑地,喊他老兄,老哥。
心情差的时候是挑衅的,喊他雷神,伟大的雷电之王。
只有真心实意的时候,他才会笑着喊他。
“Thor?”

13
“Loki,come here.”
“Well……I'm here.”


12
千言万语变成一句。
“我在这。”
以及。
“我怎么会死呢?”

13
那个,结婚生仔来一套吧。
毕竟阿斯嘉德人丁单薄。

14
“你觉得老大叫什么名字好?”
“耶梦加得。”
“老二呢?”
“斯露德。”
“老三……等一下,洛基,你怎么这么熟练,你早就想好了?”
“中庭的北欧神话系列了解一下。”

15
别问为什么他们的女儿不叫hela。
这绝对,不是个好问题。

16
很多年后他们的子女都长大了。
索尔和洛基也没变老,他们依然这么年轻。
也许,好吧,事实就是他们不得不眼睁睁送走各位朋友。
“会难过吗,哥哥?”
“至少大家都活得很开心。”

17
超级英雄们有普通人一般的归宿。
两位误入中庭的神祗也有普通伴侣的结局。

18
这不是童话,这就是真相。

19
如有雷同,我是原创。
蟹蟹。

20
嗨爪girl永不认输。

评论(1)

热度(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