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洛w

主刷锤基,EC/盾冬/亚梅/贾妮/贱虫/超蝙 /在剪辑和写文之间摇摆不定

(推荐)ao3锤基文作者

码一下~

Maryandmathew:

突然发现ao3上一个我好喜欢的作者pro-antagonist发了条汤列举了些她喜欢的作者(当然都是锤基圈的),如下:


cavaleirahh,  claricechiarasorcha,  izazov,  jaggedcliffs,  karuvapatta,    lizardbeths,  mikkeneko,  mykingdomforapenportraitoftheoddity,    rynfinity,  teresa-dances-in-sequins,  theotherodinsonveliseraptor


她品味真的可以用”一般人我是看不上的“来形容,大家去刷文如果不知道看啥好的话,也可以试试这几个作者哦


原汤主pro-antagonist是in the grip of grace的作者(这文我在翻,风格细腻又很有回味)


这些作者我没有都看过,也不敢瞎捧人家,有几个可以大致叨叨几句吧,比如cavaleirahh的take the long way home大家好熟悉的,文风流畅优美,claricechiarasorcha很可爱,读起来妙趣横生的,karuvapatta原宇宙的文略悲怆,看得我既佩服又郁闷,把肉写得也有股凛然正气,teresa-dances-in-sequins是我最喜欢的作者之一,chrysalis背景很大悬念勾人、black is the color系列很美很伤感(也很淫秽)……


其他的不敢多说了,总之大家有空去奸奸吧,✧(≖ ◡ ≖✿)


原帖的地址:https://pro-antagonist.tumblr.com/post/135509351745/ive-reached-a-follower-milestone-i-never-thought

评论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