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洛w

主刷锤基,EC/盾冬/亚梅/贾妮/贱虫/超蝙 /在剪辑和写文之间摇摆不定

【锤基】王权与命运(重命名:神祗) (羁绊与爱姐妹篇 原剧向) 第54章

这章爆笑233333 Loki戏弄班纳算是把在其他世界线被他摔地上的仇给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菁淡:

第五十四章


弗瑞一如既往的把超级英雄的会面安排在天空之上。


从飞机上走下来,踏上天空航母的甲板,Loki扫视了一眼忙碌的工作人员,讽刺的开口,“是什么勇气让他把这么一个靶子设立在空中,而觉得别人不会发现?”


“大概主要是因为这是隐形的。”史塔克耸了耸肩,接口道,“你知道,他们的隐形概念和我的大概不是同一种。”


“也许他们只是想给我们一个下马威。”迎面走过来的是班纳,他刚从飞机上下来,就听见他们的言论,之前被欺骗和强迫的火气促使他走了过来,认识一下同盟,他伸出手,自我介绍,“我叫班纳。”


“史塔克,托尼史塔克。”史塔克握住他的手,“她是Loki。”


“很高兴认识你。”Loki勾了勾嘴角,并没有伸出手,但是在很多时候,美丽的女人总是有特权的,即使只有皮囊是如此。


班纳看了看史塔克,又看了看Loki,温和的笑了笑,无奈的摊手开口问道,“就是这样,自我介绍?”


“我觉得我还是尊重一下彼此的隐私为好。”史塔克拍了拍他的肩膀,看似诚恳的开口道,实际上,他从他的管家贾维斯那里得到了足够多的资料,大块头什么的,看起来和眼前这个温和到随和有些博士配套不上。


“indeed。”Loki含着假笑,那种笑意不怀好意,像是在算计什么,但是这种表情在他的脸上稍纵即逝,等班纳将注意力转移到他身上的时候,他又重新变得温和无害起来。


在很多时候,他面对的都是这位博士的绿巨人形态,这位博士第一次这么站在他面前,他险些没有认出来,但是,这也给了他足够的新鲜感,毕竟作为众多命运线中的搅局者,他如此站在复仇者之中,算的上一个历史性的事件,绝对会惊讶不少人。


“alright。”班纳回答,事实上,他很庆幸不需要这种自报家门的介绍,他正在尝试着控制或者压制住身体中的绿家伙,离喜欢他还差得远。


“对了,你哥呢?”史塔克走了几步,觉得少了点什么,他反应过来,不由得问道,“说起来我有好几天没看见他了,你不会把他送到南极或者什么其他奇怪的角落了吧。”


“what?”不了解情况的班纳博士有些惊讶的嘟囔,他显然把史塔克的胡言乱语当了真,事实上,传送到南极听起来并不是很好,于是,他小声的问道,“你的能力是传送?”


Loki意味深长的耸了耸肩,没有回答。


“史塔克,好久不见。”这时候黑寡妇已经踩着高跟脚走到他们面前,她含着笑,目光流转,毫不吝啬的发挥着她性别的优势,这个美艳的女人和Loki站在一起,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


“罗曼诺夫。”史塔克暂时放下了对索尔行踪的追问,全副武装的挑眉,“也没有多久不是吗,没想到弗瑞把你召回来了。”


因为电索一事,黑寡妇在不久前曾作为助理参与到他的生活中,重点: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她无声无息的渗透进他的生活中,在短短半个月之间就坐到了他私人助理这个位置,虽然一部分是他的原因,事后寇森说明了情况,并且她帮了不小的忙,但是比起其他人,这个女人更让他觉得警惕。


“为神盾局服务一自是我的工作。”黑寡妇勾起嘴角,捉弄托尼这个花花公子似乎是她的乐趣,之前那件事可以算得上她履历中辉煌的一笔,虽然轻而易举,但是很具有趣味性,事实上,她和史塔克的关系还算不错,所以,她的目光放在了Loki身上,“这位是——”


“Loki。”Loki开口,“我想你知道我的兄长,索尔。”


“他是索尔的兄弟。”史塔克简单的介绍了一下,顺带提醒了黑寡妇一句,他想黑寡妇应该知道前半年纽约魅惑女巫闹出来的那档子事。


果然黑寡妇了然的点了点头。


“what?”不过站在旁边的班纳就不是那么明白了。


“我是不是听错了什么。”班纳博士看着眼前的lady Loki,茫然简直脱口而出,在印度待了一段时间,他是和这个世界脱节了吗?


“说来话长。”史塔克懒得解释,它提高了声音,“你们有谁看见他哥了吗?为了避免我们的甜心又把他哥送到什么地方,我觉得很有必要问这么一句。”


“索尔?”跟随着寇森下飞机的史蒂夫走过来,回答道,“没有,事实上,我已经四天没有看见他了。”


很好,看来,我么的甜心真的做了什么。


于是,众人的目光诡异的落在了Loki身上。


Loki在众目睽睽下理了理袖子,不紧不慢的开口,“怎么,兄弟之间还不允许有点秘密了。”


“介于你们不仅仅是兄弟,我想我的担心不是多余的。”史塔克耸肩,“你可是恶作剧之神,虽然你还没有拿回自己的神格,但是谁也不保证那边不会又弄些乱子。”


“what God?True god?Really?”沦为背景板的班纳博士还在状态之外,他茫然的开口,“难道没有人为我解释一下吗?”


“他,Loki,北欧神话的神祗,他的兄长,索尔,god of thunder。”史塔克的解释简单粗暴,“来自阿斯加德。”


班纳:“……”


“所以,我们的体系已经不局限于人类了吗?”他惊讶的开口,那表情让人忍不住想碎一下他的三观。


“多可爱。”Loki看着他,评价道。


听到他的评价,史塔克不由自主的把白眼翻上天际。


“抱歉,你在和我调情?”班纳不明所以的问道,这个语气真是让人误会。


“Don’t!”史塔克立刻打断,受不了的开口,“我可不想这个地方出现什么意外!”


班纳博士:???


“他和他的兄长,嗯,是伴侣。”史蒂夫只能这么解释,他加了一句,“合法伴侣,王室成员。”


班纳博士:“……”


半响,他才反应过来,诧异道:“北欧神话这么乱?!”


史蒂夫:“……”


看到他这幅抓不住重点的模样,Loki勾起嘴角,开口道,“记得北欧神话里我兄长的子嗣吗?”


自带危险感应系统的班纳犹疑的:“……额。”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你想的没错,他们都是我孕育的。”Loki轻描淡写的开口,“有时候,为他诞下子嗣不是一个容易的活,尤其我的本体是男性的情况下。”


班纳:“……”


班纳:“………………”


班纳博士的三观得到了重塑。


怼完了班纳,Loki表示心情很好。


“所以,索尔到底去哪了?”看见他的表情,史塔克重新又提出这个问题。


“放心。”Loki迈开脚步,“他去找海姆达尔,他的眼睛能够看到九界任何角落,他想知道柯西里斯的盟友到底是哪只军队。”


“但是,你既然知道他们臭名昭著,那么定然是知道他们是哪只军队的。”史塔克疑惑道。


“你看,这就是聪明人的默契。”Loki挑眉,“至于我兄长,嗯,——”


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大家也都知道了。


所有人瞬间沉默了下来,顺便为索尔默哀,有这么一个弟弟,这日子过得,想必相当的痛苦。



评论

热度(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