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洛w

主刷锤基,EC/盾冬/亚梅/贾妮/贱虫/超蝙 /在剪辑和写文之间摇摆不定

【锤基】我的一个爱神母亲

:-Dane:

弃权声明: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属于我
我真的喜欢Frigga,通篇Frigga
 @张轩子子英 今天份的睡前故事,爱你😘


※送给我Bro,禁止转载!※


01.


Hela是Frigga的第一个孩子,所以Frigga非常爱她。


Thor是Frigga的第一个儿子,所以Frigga非常爱他。


Loki是Frigga的最小的孩子,所以Frigga非常爱他。


02.


Frigga给予了她的孩子们同等的爱。


03.


但Frigga最宠爱的孩子是Loki。


因为Hela懂事太早没机会,Thor太皮不能宠。


04.


Frigga其实知道在她面前懂事听话的Loki在外是个混世小魔王——大魔王是Hela,Thor的皮一半是他撺掇的。


但是那又怎么样,如果你也有一个这么好看的儿子的话,你也会惯着他。


05.


反正Loki在她面前又乖又黏温柔体贴啊:)


06.


女王如Hela也有过穿粉红色公主裙的黑历史。


毕竟Hela不是生来就像现在一样强大,而爱神有颗永不衰竭的少女心。


07.


后来这条公主裙被Thor继承了。


年幼无知的Loki还为此吃过醋。


08.


不得不说两位王子带着一脸不舍的表情将一条粉色公主裙推来让去的场面真的好笑极了。


09.


自从Hela把Thor和Loki扮成女武神打开了Frigga新世界的大门后,Frigga一直致力于把她的儿子们打扮成各种神的模样——各种女神。


10.


后来Loki爱上角色扮演,创作并出演了各种舞台剧,从三头身到一米九,为阿斯加德娱乐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11.


Loki非常羡慕姐姐养的狼,曾经非常想要养狗。


但是Frigga说家里只能养一只狗


Loki纠结了好几天最终选择了养Thor.


12.


不过Frigga又教了Loki怎么把石头变成狗,虽然时效只有一天


13.


很少有人知道小时候的Loki其实怕打雷。


但他又喜欢跟着Thor。


于是通常Thor打一个雷,Loki打一个颤。


14.


有一回Thor神力暴走,噼里啪啦一阵雷劈下来,在Loki周围炸开,方圆百里都让Thor给劈了,唯独以Loki为半径半米内一个雷都没劈到。


15.


后来Loki再也不怕打雷了。


——拜托,他哥可是雷神诶。


16.


Loki自从看过中庭的北欧神话后,有段时间每次看向Hela的眼神都万分复杂。


17.


Frigga作为一个母亲,对自己的孩子总是有些恶趣味的。


比如他喜欢看气场两米八的Hela惊吓的样子,魁梧强壮的Thor女装的样子,阿斯加德小公主Loki吃瘪的样子。


18.


所以Frigga教他想和姐姐亲近又不想丢脸地求抱抱的话,可以变成蛇缠在Hela的角上。


Frigga没说的是Hela怕蛇。


不过她也没想到Hela真的让Loki缠了,从此Loki爱上了变成蛇。


19.


Thor特别委屈地带着他的小翅膀头盔希望母亲也能给他变个角,Frigga同情地抱着他亲了半天。


20.


傻孩子,Loki不是喜欢角才缠着Hela,Loki是喜欢Hela才缠着角。


21.


哪怕温柔如Frigga,也有心情爆炸的时候,如果这时候有人来惹她,她就会把人变成青蛙。


22.


但是由于Hela魔武双修自己能变回来,Loki非常乖巧会看眼色从不惹妈妈生气,所以中招的通常只有Thor


23.


……和Odin


24.


当然,为了众神之父的尊严,这件事没有别人知道。


25.


后来被Loki撞破了,由此可见Loki喜欢把Thor变成青蛙是受了谁的影响。


26.


一个爱神最基础的能力就是一眼看透世间一切情感。


所以因为说想娶Loki然后被捅过一次还没准备好被捅第二次的Thor特别怕Frigga突然指着Loki对他说,你对Loki有情欲之爱。


27.


好尴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8.


其实家里最受宠的人不是Loki,而是Frigga。


Frigga是个雍容端庄的神后,她一直都那么温柔宽和,但在三姐弟眼里,她首先是个母亲,然后是个需要他们宠爱的少女。


29.


Frigga作为爱神,非常享受充斥着爱意的氛围,所以她最爱家庭集会。


30.


所有人都聚在一起,每个人都爱着彼此。


END

评论

热度(16816)

  1. 共6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